社區成人班第一次演出全員到齊 ( 左起: 瑞蓮老公 . 淑芬 . 我 . 瑞蓮 . 秀卿 . 文黎 . 郁涵 . 明潔 . 金鑾 )~大家畫起妝來都好美!休息室亂亂拍 -- Ending Pose (少了秀卿 )年輕可愛的阿嬤 -- 金鑾 ( 孫子和孫女也在學佛朗明哥喔! )拍子最穩的 -- 淑芬老師買屋 ( 學音樂的果然節奏感都很強 )可愛的年輕媽媽 -- 瑞蓮 & 當天擔任攝影師的瑞蓮老公 ~~ 謝謝你為大家留下美麗的回憶!辛苦的班長 -- 明潔老師 (左 ) ~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幫忙喔!!牧師娘 -- 文黎 ~ 這一張真的很美喔 !中輟生 1 號 -- 佩純老師 (左 ) & 中輟生 2 酒店經紀號 -- 淑玲 (中輟生 3 號 -- 麗美主任 不見人影 ) 社區成人班的學生們,經過了兩週密集的練舞和彩排,總算到了第一次粉墨登場的日子了。 其實我知道每個人的心情都是非常的緊張,有人前一天睡不著,有人一天要看三.四次練舞影片才肯休息,有人睡覺時都還會夢澎湖民宿到舞步……看到每個人都那麼認真,我真的是太感動了啦! 事先就把休假排好,原本只是要在台下幫她們攝影和打氣,不過所有的學生都希望我能上去陪她們演出,她們說只要看到我在前面就彷彿吃了顆定心丸,( 我想是因為我在前面大家可以偷瞄動作吧!! 哈哈!! ) ㄠ不訂做禮服過大家的請求,決定和大家同生共死 ~~ 一起豁出去啦! 11 點的演出,大家提前在 9:30 集合,義工隊的隊長 -- 秀卿是位美麗的彩妝師,所以這次的彩妝部份就由她來為大家服務,不過大家都是成年女性,自己都能畫簡單的彩妝,所以不必像兒童班那樣從頭畫到尾,只酒肉朋友要局部加強一點舞台妝的效果就很棒了。 趁著前面還在進行致詞和其他社團演出的同時,我們利用休息室先做一些拉筋暖身,接著在沒有音樂的情況下練跳了 2 次,大概是因為沒有音樂,大家不太習慣或找不到拍子,每個人都頻頻凸槌 ( 連我也漏跳了一大段 )真的是越練買屋越害怕啦! 按照流程 ~~ 我先在台前和大家分享社團的起源和解說簡單的腳步,接著 ~~ 上場的時間終於到啦!一開始,音樂非常的小聲,我們根本完全聽不到啦!我用嘴型請示音控音樂要大聲一點,這才有了改善,中間部分還挺順利地,我瞄到許多熟悉的面孔,( ㄟ…不房屋貸款認真跳,眼睛還有空在那邊飄來飄去…. ) 我還看到歐校長很可愛的在台下陪著我們一起轉腕、擊掌。 不過接下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音樂忽然沒預警的斷掉啦!我的媽呀!! 真在ㄟ害!! 此時我可不能慌張,我硬著頭皮繼續跳下去,一直等到音樂聲又漸漸回來,我調整一下買房子節拍,利用最後 3 個八拍,很鎮定的把舞序抓回來,轉圈時也看見大家都漸漸穩定下來,最後 ~~ 5.6.7 .8 ~~ 來個漂亮的大 Ending 啦! 表演結束後,換下服裝的我們也加入了自助餐會的行列,此時聽到許多觀眾的鼓勵和好評, 社團的詢問度頗高,也有不少人現場取房屋二胎了報名表,真的很高興大家喜歡我們的演出, 而且因應校長的熱情邀約,我們社團將在 6/30 下午再加演一場啦!同學們 ~~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,記得這幾天在家也要持續練舞喔!第一次演出最能有這樣的表現,妳們是最棒的!真的!在這裡我要給妳們最熱烈的賞聲 西裝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n45lnso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