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最怕?? 開車最怕的有停車....塞車....狹窄的山路…雨天的晚上…怕的還真多…難怪我平常很懶得出門…不管到哪裡..都勢必要停車…如果是郊外...有一大片停車場可停車的還ok.最怕的是到市區找不到停車位..或有停車位…但是那種立體停車個人信貸場或機械式停車格...曾經一次到京華城地下室停車…從地下一…一直往下轉…到地下4或5..有平面停車格..但是管理人員還是一直要你往下開…直到最後一層…且他還有人員在指揮你開進去....搞得我非常緊張…停是停進去了…但是感覺很不好…因商務中心此下一回要再去逛…我寧可把車停在週邊....也不願再進去裡面停車…另外一次去逛饒河夜市…那邊只有立體停車場…因為我不敢停…還有勞開另一台車的小叔幫我停進去…所以說停車對我來說…是外出壓力的一大來源…每每搞得我血壓飆高…滿臉通房地產紅…塞車還是其次…只是會覺得很煩...影響不大開狹窄的山路又是一大挑戰……有一次去金山玩…途中看到五福財神廟…因適逢春節期間...有人想去求財祈福…於是2台車轉往山上開去…剛開始路還蠻大條的…還可以會車…越往山上路越小..坡越陡賣屋…我越開越緊張…最後靠近廟前的一個轉彎處…因上面有人在指揮通行..我跟小叔的車只能先暫停等待可以通行再上去…這時壓力指數飆到最高…因為山坡很陡...每台車又都載滿人…只能將手煞車拉到最高…又怕待會如果有車要下來…得後退讓車過婚禮佈置…怕後退後無法控制速度....因為實在載太多人了…還好…沒一會換我們這邊通行了…趕緊排好檔加速衝上去...右轉後是一條平坦的小路…廟就在前方…我們開始找車位…途中有一處停車場就在廟的旁邊..但它是下坡路段…而且比剛剛那邊還陡…這永慶房屋回可沒人敢下去停車了…因為怕待會衝不上來…原來剛剛小叔車上的人也都嚇出一身汗..他們那台車載的人也多..個個噸位又不小…剛剛在等候上坡時就衝不太上去…所以他們也不敢往下去停車…只好再到前面找車位…說到雨天晚上開車…有一次快過有巢氏房屋年時…因小姑她們要到新莊批春聯…中午休息時..老公打電話來跟我說晚上要去新莊批春聯…因為當天下雨…又年關將近…新莊的車又超多的…我越想越不想去…從接到電話開始…我就覺得不太舒服了…到快下班時量了一下血壓…這時已經大約有160租房子了下班回到家…我就跟老公說…我沒辦法去了…因我血壓升高很不舒服…後來就由小叔開一台車載他們過去…留我一人在家…晚上我越來越難過…覺得呼吸有點困難…趕緊騎著機車到診所…醫生幫我量血壓…這時已經飆到180…醫生開了藥讓我回家吃禮服…這是我第一次掛號看高血壓…以前只是偶爾有點高…所以從未就醫…經這次後…我才知道情緒變化對血壓的影響有多大…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借貸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n45lnso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